茉棠咕咕咕

乙女写手。

有一种爱,就是像我对你这样,远远地,用一点微弱的想像,张望。给这暗下去的岁月,涂一抹口红。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我是在用想象维持对你的爱情,还是在用你维持想象的能力。——刘瑜《余欢》

是个鸽子,慎重关注。

〔白起x你〕逮捕。

&脑嗨产物。(ooc警告。)

&同居甜文。

&文笔见谅。

&祝食用愉快!













00.


​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日的白先生,赋闲在家的第一天就抱着你在家里赖床了。


“几点了呀?”​


“九点多...”​


慵懒的声线,微眯的蜜色眼瞳中倒映着你迷糊的模样,眼角泛红,嘴角略微勾起。


“该起床了。”​


你刚想慢吞吞地坐起来,没想到自家先生拢了拢你的肩,像是满足你乖顺的动作,合上了眼,你倚在他的胸口,听着让人安心的心跳,他用他的下巴蹭过你的发顶。


“再陪我睡一会儿。”​




01.​



说实话还是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跟白先生收拾收拾去外面吃个饭,刚想炫耀自己收拾的比白先生快,就被白先生的笑暖到了。



“牙膏沫,小傻子。”​



拇指划过你的嘴角,热乎乎的毛巾一下糊脸而上了,擦过你的额头,抚过你的眼睑,拭过你高挺的鼻梁,抹过你的嘴角,直到温度离开了你的下巴,他才在你的额头上轻吻。



“走吧。”​





02.​



餐厅装修的很大众化,人也不是很火爆,但却充满了温馨,对桌坐在一起,调笑这面炒的不如自家老伴好的老爷爷和听到这话笑的开心的老奶奶,还有右边那桌,用朴素的木筷卷着面催孩子吃的母亲,你的眼里充满了幸福的画面,白先生看着幸福的你,也充满了幸福。




坐了会儿,热气腾腾的菜品就出现在了木桌上,被白先生支配的快乐就是碗中的荤素搭配,他把他觉得好的都给了你。




03.​



酒足温饱后,你便挽着白先生的手,逛着超市,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蹭着超市的试吃。正想端起一盒冰淇淋就想往拉动的小车中扔,就被白先生捉住了。



“这个不行,你上次都痛的不行,缩在床上一动不动,冰的不许吃。”​



你鼓起了腮帮,好久没有吃过那种冰凉冰凉,入口软软甜甜的雪糕了。突然间像是脑子闪过了好点子,你踮起脚一下啄了口白先生的唇。​看着他有点难以置信的瞳孔放大,后知后觉的耳垂变红,略不自然的咳也出来了。



“咳...冰的...对你不好。”​



你略皱起了眉头,又是在他柔软的唇上轻拭过,甚至觉得不够,又在他的右颊亲了一口。那些害羞通过耳垂也在白起的脸颊上留下了淡淡的薄红。



“那只能买个小的...”​



你开心地去换了个​糯米糍雪糕,眼角弯弯上翘,喧嚷着胜利,白先生只好捂住你稍冰的手。


“真是败给你了。”​


“...慢点吃。”​



04.​



​钥匙磨蹭着锁孔,听到咔擦一声,你就会兴奋地撞开门,匆匆套上拖鞋,一路小跑扑在了沙发上,头也不抬,打开了电视。



背后拿着购物袋​白先生默默关上了门,帮你摆好了鞋,在你叫嚷着看鬼片的同时,他在厨房洗净了手,给你榨了杯果汁。


电视里的走廊一闪一闪的,突然间走廊尽头出现了一个人影,白起揽过了你的肩头让你去吸一口果汁​,香甜的芒果汁和白先生的胸膛 巧妙的让你躲过了一张放大的鬼脸。但还是被音效吓了一跳的你,往白起的怀抱中又拱了拱,有点害羞的白先生,嘴角也会柔和的上翘,一下下地抚着你的背。



悄悄睁开眼的你怂的一下换成了另一个电影,警匪片。看得你真是目不转睛到让白先生恨得牙痒痒不禁想换回原来的鬼片。



05.



“白起!你不觉得最后那一句很帅吗?!”​



你在冒着黑线的白先生面前大喊大叫,捏着嗓子学着刚刚警匪片中最后一句话。



​“你被逮捕了。”



当你还沉浸在最后一句话,那个镜头的警官一脸严肃,给犯人扣上手铐的那一刻,突然间你感觉什么抵在了你的胸口。


白起的食指点着你心脏的部位,也同电影中那最后一幕的样子,以手代枪,操着他独有的嗓音,低声说出。



“你以涉嫌喜欢我的名义被逮捕了。”














(我已经开学一周了,开学后不会经常更新,请见谅!!)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