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棠咕咕咕

乙女写手。

有一种爱,就是像我对你这样,远远地,用一点微弱的想像,张望。给这暗下去的岁月,涂一抹口红。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我是在用想象维持对你的爱情,还是在用你维持想象的能力。——刘瑜《余欢》

是个鸽子,慎重关注。

〔恋与〕如意。

●ooc有。

●顺序周/白/许/李/凌。

●短小不精悍。

●食用愉快。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周棋洛。


你是一个蛮胖的女生,看着在台上唱跳的棋洛,偶尔因空气撩起的衬衣下摆,露出一点肌理分明的腹肌,台下粉丝轰然暴动叫好的样子,常常会想我是不是配不上他。


“洛洛...”


此时表演完的人正枕在你的大腿上,听到你叫他,湛蓝色的眸子便投向了你的满脸愁容,嘴里嚼碎薯片,咔擦咔擦的声音也停了下来。


“怎么了?薯片小姐。” 



猛地坐起,充满笑意的目光如一汪清水浇上了你的不安。


“我是不是很胖?” 



你摸这肚子上的肉丘,叹了口气。一双长臂一下把你揽入怀中。


“不胖!薯片小姐一点都不胖!抱着软乎乎的,可爱极了!” 

耸动的金发,伴着湛蓝色瞳孔满满的爱意,那是你的小太阳哦!

“可不许减掉它,只是洛洛喂胖薯片小姐幸福的证明!” 


——《薯片小姐!你喜欢吃牛奶味的洛洛呢,还是喜欢吃草莓味的洛洛呢?》














●白起。



你是一个记忆力不好的女生,老是因为皮筋缠在手上,去找皮筋,找不到就会很委屈。



有一次你烧好了饭,才突然想起来白先生已经出警好几天了,看着青翠欲滴的青菜,顿时没了胃口。这时门锁发出了声音,你立刻丢下拖鞋挂在自家先生身上。



被抱到了餐桌边,套上了拖鞋,看着自家先生因为你的热烈欢迎,笑弯了眉眼,小声嘟囔了几句。



“白起,你怕不怕我有一天忘了你啊?” 



桌上的筷子刚被拿起,又匆匆放下。紧张的声音从他的喉间冒出。



“怕,怕极了。” 



“如果你真的忘了我,我一定还会找到你。让你欣然的再次..喜欢上我的。” 



——《白先生,你耳根好红。》《没有,咳。》













●许墨。


这是你第n次迷迷糊糊地低头,手中的自动铅笔划过白纸,身旁的人不经愉悦的笑出声。


“醒醒,小懒虫。是谁说自己要好好学习的,怎么一看到题就困了?” 


“反正都是不会写,就我这智商能学起来?” 


你彻底的趴下偏了个头,好枕着舒服,却被硬生生地掰了回去,放大的俊脸,无声息地让你红了脸。


“要是小姑娘在我的帮助下,还没学好的话,那,我真的是妄为人师了,认真点,乖。” 



          ——《(啾)这是你认真学习的奖励。》















●李泽言。 


这是第n次被上司驳回策划了!草稿纸上预备的方案,被你一个接一个的投进垃圾篓。


“不想写了。” 


看着成堆你制造出垃圾,不免有些丧气。直叫你硬生生的没听到外面踢踏的脚步声。



“这就不行了?”



昂贵的西装外套被丢向了一旁,钢笔划过白纸,黑色的笔墨留下了印记。看得你茅塞顿开,直拍叫好。


“下次好好想,慢慢改。” 


他温厚的大掌揉了揉你的发顶,看着你开心的样子不免嘴角愉悦上翘。



“在我这儿,你可以慢慢长大。” 







           ——《累了,就休息会儿,别逞强。》 















●凌肖。



你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无数靠颜值的产业。你带着近视眼镜,眼下有着小点的雀斑,比不上那些公司外交部的美女。你喜欢低着头,这样你就不用跟别人视线交汇了,直到一个人逼着你看着他。


意见不和时,他会让你抬头看他,跟他吵架,是很奇葩,但是你也逐渐有了咱俩平等的思想。


心情不好时,他会带你出去溜长板,直到你迎着风,笑出声来。


他说长相不是你能决定的,他爱你并不是因为长相,每次自卑的时候,他就会撩起你的眼镜框,轻吻你的雀斑。



“我说你好看,那就是好看。” 




                            ——《我瞧上的还能不好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事事如意。 

                                         ——林清玄。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