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棠咕咕咕

乙女写手。

有一种爱,就是像我对你这样,远远地,用一点微弱的想像,张望。给这暗下去的岁月,涂一抹口红。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我是在用想象维持对你的爱情,还是在用你维持想象的能力。——刘瑜《余欢》

是个鸽子,慎重关注。

【李泽言x你】甜言蜜你。


  

●ooc注意!


  

●同居甜饼!


  

●点文。










  

01.




  

跟李泽言同居最大的问题。




  

莫过于你赖床。刚来的几天里你是顶着闹钟的声音,也要一屁股坐好,也就刚来的那几天而已。




  

后来的你一觉睡到天亮,大概只有厨房的滋滋炒菜声,还有白瓷盘子磕到了桌,你才会觅着这味迷迷糊糊地坐起,走到厨房,抱紧了围着围裙的李泽言,在他的精湛的怼人般的催促下才走向卫生间。




  

现在更是过分,屋外的鸟鸣,厨房溢出的诱人香气,还有破坏气氛的闹钟,你顶多伸手关掉,再翻一个身继续睡觉。做好早饭的男人,会轻轻的走来,温声跟你说话。




  

“起床了。” 




  

“昨天不是还说要早起,把报告做完?” 




  

看你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把自己埋进被窝的样子,再轻笑一声,剥开了你和被子的亲密接触,轻柔的吻了你的眉心。




  

“该醒了吧。” 




  

 你会眯着眼,在他的脸颊上小啄一口。



  

“回礼,李先生。” 




  

再展开笑容,看着他一下站起催你快去洗漱,现在去给你热下牛奶。




  

02. 




  

一顿美餐,也该收拾收拾去公司了,刚要跑去帮每天“屈尊” 做饭的大厨洗洗碗时,他就会让你去干其他的事情,比如。




  

“怕你洗不干净,下次吃洗洁精残留,去理理东西,就你这记性,都不指望你带全。” 




  

李怼怼外号不是白来的!




  

“昨天看你嘴脱皮蛮严重,记得带润唇膏。” 




  

 当然,爱一个人的心细也不是白来的,刚涂完唇膏的你,匆匆跑向门口。





  

“李泽言!” 





  

“又怎么..”




  

你“突袭” 了他,一路飞奔,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了他的身上,吻住了他的唇,反客为主的他更是嚣张加深了这个甜蜜的吻。




  

“你昨天嘴也有点脱皮哦!” 




  

刚松开唇的你,一下被旁边的帽子盖住了视线,遂即就是耳边一声低沉的。




  

“笨蛋。” 




  

温软的唇再次覆上了你水润的唇瓣,偷腥的大笨蛋又涂了唇膏,吻住了小笨蛋。




  

03.




  

忙碌的一天终于在回家后得到了解脱,哼哧哼哧地像头小猪般吃完饭就匆匆下桌趴在了沙发上,收拾盘子的人硬生生地揪住了你的领子。




  

“拖鞋。” 




  

“要开播了啊!!” 




  

领子被拉的没有一丝褶皱,这些褶皱到时出现在了某人的眉头上,把你摁在了椅子上,给你套上了拖鞋,宽厚的大掌拍了拍你的头。




  

“去吧。” 




  

04.




  

其实这才是最佳生活状态。




  

以饭后不能躺下为由,安详地窝在李泽言怀里,吃着外卖..对,外卖。在某人的注视下,你吃的尤其不自在,约莫一两口,你就停下了筷子,看向了身后注视着你的双眼。




  

“吃不下了?” 




  

“别看着我,自己买的自己吃完。” 




  

那男人似乎在沾沾自喜自己的厨艺精湛到让你无法挑剔,更是想看你向他保证再也不吃外卖了。




  

“李泽言。” 




  

“嗯?” 




  

“我还想吃布丁。” 




  

“没有。” 




  

“你明天后天的都没了。” 




  

幼稚小气鬼!你愤愤想着,却还是环住了他的胳膊,乖巧的关掉了男主撩人的画面。主动亲了亲他的脸颊,看着他按耐不住的嘴角迅速压下,再轻轻点一下他的唇。




  

“冰箱里,最后一个,不许多吃。” 


  

 


  

05.




  

该睡觉的,床右侧的小台灯打了个哈欠,合上了光,左侧的还在孜孜不倦照亮着男人手中的书本。在你自动缠上他的腿,搂紧他的腰的时候,左侧的灯也会长吁一口气,终于可以休息了。他会放下手中的书,给你裹紧被子,在把你的头搂到胸口,有力的心跳告诉了你他的存在。轻柔的吻落在了你的发顶,还有那一声足以让你沉浸美梦的问候。




  

“晚安,小笨蛋。”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